我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15

10月中下旬,我院各师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在活动中,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对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史的了解。为顺利做好学院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各教职工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教育党员同志依规有序参加选举。

  

各支部党员同志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女排精神”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深刻地讨论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女排所孕育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十分宝贵和感人,今后将立足岗位弘扬“女排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前,各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电影《夺冠》,了解中国女排峥嵘的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