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与三一集团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630

411日,会计学院与三一集团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院长助理曾义、负责毕业生就业张建武参加签约仪式。

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波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和对人才需求情况,财务负责人马丽丽介绍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在该企业实习、工作的表现情况。胡伟就我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学术研究、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对联合培养人才、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等校企合作项目充满信心。胡伟邀请企业老总、实务专家来学院开讲座,走进学生课堂讲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财务人员。邓青就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与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丰富了学生实习就业的选择渠道,有利于改善实习就业基地结构。

校企合作交流现场

签约现场

校企合作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