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文旅集团公司 长阳卓尔文化旅游旅游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50

一、公司简介

   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卓尔集团旗下的文化旅游板块,是中国文旅产业的新生代力量。卓尔文旅集团以培育华中品质一流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为目标,全力打造全国文旅产业新标杆。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涵盖地产、文化、旅游、酒店四大板块。旅游板块系列,目前已构建了“七景、五镇”项目布局,分别为:孝感桃花驿、武汉花世界、长阳大溪地、赤壁楚茶园、武汉大明堂、罗田项目、贵州黄果树。秉承“积极、执着、稳健、公信”的卓尔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卓尔集团“轻资产化、投资化、互联网化、证券化”的总体发展战略,卓尔文旅集团将更全面、深入地布局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步伐、壮大整体规模、力争在2016年起的五年内,实现总资产突破300亿元。

  

二、招聘岗位:会计

  

三、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财务制度和核算制度有关规定,正确使用会计科目,及时编制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等财务资料,要求账目清楚、数字正确、登记及时、账证、账实、账账、账表相符,发现问题及时更正。

2、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严格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各项支出的手续是否符合公司规定,将不正确的操作反馈给各部门经办人员,引导改正。

3、了解经济合同的履行情况,催促经办人员及时办理结算手续。

4、核算公司应缴纳的各项税费并及时申报。

5、定期核对现金库存余额及账实相符情况。

6、及时了解、审核公司往来账款的具体情况。

7、其他临时安排的工作。

  

四、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持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具备一定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并具备一定的财务管理相关知识。

2、熟悉企业财务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成本核算、内部控制、财务分析报告等全方位财务工作的基本要求;

3、具备扎实的财税知识,熟悉财务软件,会计报表的处理;

4、工作细致,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保密性、责任感强;

5、有大中型房地产相关企业会计工作经历或企业项目核算工作经验者优先。

6、工作地点: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

  

五、薪资待遇

1.薪资:2800-3800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公积金、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节日贺礼、员工培训、学历提升奖励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717-5328118; 18602738001

简历投递:changyangzal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