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道|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09

115日下午1400,我院主办的留学经验分享会在教一401成功举办。会议由法商学院14级校友万琪珑、本部金融学院18级优秀学生王欢主讲,张庆老师以及18CIMA班、19CIMA班、ACCA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首先由张庆老师进行开场白,介绍了主讲人的留学经历,工作经历和主要学术成果。张庆老师提出“不要给自己设上限”,“条条大路通罗马”,要把视野放的宽阔一些,并表达希望此次留学经验分享会能给同学们解答部分留学疑惑,提供更为有效的学习经验与方法,树立更加长远明确的目标

针对参会班级同学,万琪珑学长分别从学习环境的转变、抓专业、注技巧、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并且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王欢学姐主要讲述自己由于疫情在英国期间遇到的困难,但是主动获取社会信息,创造丰富的工作、创业经历,把握机遇与人脉资源,体现出特有的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最后,同学们与主讲人现场提问互动将本次学习交流经验会推向高潮。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在两位优秀学长、学姐身上看到了激情、活力与梦想。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筑梦路上砥砺前行,提升自身应对国际化的综合实力,并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最优选择,为自己的未来提供更加宽广的道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