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243

3月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236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党建办公室成员各支部负责人以及党小组组长

李老师在会议上主要谈了六点:第一,要求各支部将上学期推优、党校结业、预备党员、转正党员以及转专业同学的入党信息及时添加到会计学院学生党建信息系统。第二,按照会计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的计划,本学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促进同学们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第三,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迎接学校的党建工作考评,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以及其他工作。第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在学校和社会中的影响力。第五,组建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深入基层和农村,了解研究社会问题,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影响。第六,完成党建工作的常规事项,如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党校培训、党员发展、党员转正、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

在场的学生干部会后与李老师作了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大家纷纷表示这学期一定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