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会员进校园系列讲座(一)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60

1030日晚上,CIMA会员进校园系列讲座(一)在J3-201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新希望集团四川总部财务总监卢正发为同学们作主题分享,分享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主持,会计学CIMA班学员到场聆听。

首先,卢总监从数字化时代业财融合对财务管理转型的要求出发,用案列说明科技给财务人员带来职业上的改变;然后,卢总监提出财务管理转型的基础是组织职能转化和角色定位,指出在数字化时代下对财务管理从业人员提出的更高的从业要求;接着,卢总监从业财融合能力与价值体现方面着手,介绍了业财融合生态体系及面临的挑战;最后,卢总监从财务人员职业发展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讲座由邓青作结,他提出“CIMA学好,弯道超车”这一观点,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在大学里尽可能的充实自己,丰富自己,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