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45

 


按照会计学院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要求,412日下午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205室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是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展开,全系4位党员老师按时出席了会议。

本支部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全系组织党员学习党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第十三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的意见》中的第九部分内容。最后,大家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针对提升师生凝聚力,培养优秀学生,学生考研结果,学生就业信息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在学习活动之余,参与学院与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