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净校园,你我同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通讯员徐可可)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快递垃圾不断增多,给老师和学生们的上课出行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给在校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更加整洁的校园环境,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会院青协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12日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全体青协成员被分成了四个班,每班负责一块区域--图书馆门口、宿舍楼下的草坪、单车停放处等。尽管下午的阳光很是耀眼,但大家都认真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将歪道的单车摆放整齐,将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拾起来放进垃圾袋中......经过同学们半个小时的努力,原本杂乱无章的单车也变得整齐有序,原本烟头遍地的草坪也变得干干净净。我们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美貌。

通过这一次的校园清洁活动,同学们从行动上爱护了校园环境,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与使命,为校园清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校园环保的重要性,不再乱扔垃圾,乱摆放单车,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