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心灵剧场”三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通讯员孔元瑞、尹瑞丝)420日晚,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心灵剧场”决赛在大活一报隆重举行。我院《遗失的秘密》剧组,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挺进决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数位老师担任评委,1000余名经院学生及外校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上1830,比赛正式开始。四部精彩的心理剧相继上演。首先登场的是会计学院《遗失的秘密》剧组。作品讲述了一位身怀预知能力的母亲为了避免不幸降临到亲人身上,牺牲自己拯救处在危险之中的儿子和丈夫的故事。母亲“处心积虑”营造出的重重假象和一次次的矛盾与误会让观众们时时陷入沉思。演员们的激情投入和蜿蜒曲折的剧情也不断地赢得场下观众的掌声。接着《我的向日葵花开》、《新生》、《药》剧组也依次登场,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经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我院《遗失的秘密》心理剧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晚上9点完满结束。在给同学们带来一整场话剧精彩演出的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让经院学子更好地关注自我发展、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