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十一月团支部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29

2020年11月6日中午12:10,会计学院于教3-201召开了11月团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副以及团委组织部三位部门负责人共同主持,旨在对即将开展的11月主题团日活动做具体的介绍和指导。大一、大二的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志愿者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中,团委组织部部门负责人陈兰兰向团支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团日的目的、四大主题、形式、注意事项等,并对各项步骤的时间做了安排。同时,她还提出了目前团支书工作中出现的几个常见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团副张玉婕向大家强调了团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并系统的讲述了关于主题团日的评分细则。最后,部门负责人严云和袁紫依也向各位团支书展示了如何使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和智慧团建团日生活的录入。

在会议结束前,团委组织部部门负责人陈兰兰对志愿者们做了具体的工作分工。最后,给了团支书们提问以及提建议的时间。

本次会议让各位团支书们更加了解了主题团日的内容和意义,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为即将举行的11月主题团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