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工会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71


11月15日,会计学院党委、工会联合组织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员、工会会员和统战对象参加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我院教职工从汀兰苑门口乘大巴前往东湖落雁景区开展健步走活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初冬的落雁景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老师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进行疫情后的第一次集体户外活动,两个多小时的健步走让人神清气爽,身心放松。

 

下午,我们乘车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6个主题内容展区,33处大型场景,45个抗疫相关视频,1100余张照片...一幅伟大的抗疫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深震撼着我们。老师们认真参观,在一处处展位前驻足沉思,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的事迹令人动容,让人不禁热泪盈眶。从疫情爆发,到全民抗疫,再到疫情后恢复经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凭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抗疫的伟大胜利。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参与此次活动的既有党员,也有统战对象,同时所有成员都是工会会员。活动既丰富了职工文化活动,增进了单位凝聚力,又接受了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再次感受到我们党、国家和人民的伟大,我们一定要践行好、传播好、弘扬好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向往,敢于争取,敢于改变,敢于成功,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更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