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心知 合作共赢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孟悦 罗博洋)20201118日中午1210分,第九届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就“心知大赛”于教二215展开例会。会长吕志昊,副会长李连杰、李智康出席并主持会议,心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副会长李连杰发言,强调要重视近期心知大赛复赛的开展,参与复赛的成员将被分为三组,各组有五位队长带领。各组成员要在队长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完成演讲展示的PPT,通过创新来丰富展现形式,增强趣味性。希望参赛的干事充分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同时,副会长对征文审核、抖音平台的运营关注等工作做出进一步指导。随后,各部门部长都对近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与安排。最后,心协会长吕志昊强调要端正态度、做好分内工作,希望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

本次例会帮助参加心知大赛复赛的成员明确了参赛的任务以及重点,强调要在队长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合作完成参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把握了心协近期的工作重心,期待会院心协在心知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