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87

    1120日下午,我院联合实习僧校园公益行活动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邓青主持。

  

实习僧合伙人刘宇斌介绍了本次校园公益行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对实习僧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实习僧目前目前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大学生求职平台,专注于实习及全职校园招聘领域。拥有多个针对大学生就业及职业教育领域的校园产品,包括实习僧App、实习僧小程序、前辈学院、HiAll、实习僧TV等,致力于成为每个年轻人进入职场的第一站。平台覆盖互联网、快消、咨询、金融等世界及国内500强企业,服务超过1500万大学生,30万家企业和1000所海内外高校。刘宇斌结合自身学业道路、行走历程、职业轨迹对当前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合理分析和建议。

  

讲座后,学院与实习僧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大学生求职培训、人才培养与单位招聘需求对接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