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58

   1126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表达对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勉励。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分团委书记李玉强老师出席,部分2019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2020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老师致辞,向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激,高度赞扬了团委学生会“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并对2020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勉励。随后视频播放新一届成员对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的深情祝福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对上一届成员们的由衷感激和祝福的诚意,也体会到“时光不散 我们不说再见”的深意和炙情。


        (分团委书记李玉强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莉为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大会的高潮便是游戏环节和颁奖仪式。在游戏环节全体成员“你画我猜”的方式情景再现,回忆在团委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其间满是笑声和感动在颁奖仪式中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和分团委李老师为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向2019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授以荣誉证书。2019届学长学姐们为下一届成员作出表率,激励下一届成员们追赶先进、继续会院辉煌,身为学生会一份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新一届成员们心中扎根。

 

   随后2019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姜怡发言视频播放上一届成员对新一届成员寄语2020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邓子怡发言。前辈们的谆谆教诲及鼓励将永驻后辈们心间,下一届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张莉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学生干部“学习是首要的”,全体团委学生成员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应抓好学业,在学生中起表率作用,并积极维护学校形象,对有损学校形象的言论及行为进行制止。

 

        (全体到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通过这样的仪式感强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奋斗意识。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必将“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志愿服务好组织及广大同学们,不负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拼搏,为会院带来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