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45

    2020年12月3日下午2:00-3:30,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J1-301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掌握情况与进一步培养党员和学生群众的理论水平,提高学生对学习党的先进知识理论政策的热情。

  

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每位参赛者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赛前充分复习,做好功课,为竞赛做了充足准备。在测试过程中,细致审题,独立思考,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参赛选手们均按时守纪地完成答卷。答题结束后,参与人员上交答卷,有专门评卷人负责批改,统计分数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理论学习上查找不足,今后能更加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史知识、党章党规、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价值观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学习意识,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