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奏心声》杂志编写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游义欣 岳振宇)2020122日中午1210分,第九届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就《独奏心声》杂志编写工作于教二215展开讨论。会长吕志昊,副会长李智康出席并主持,心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副会长李智康发言强调要重视124日“心知大赛”决赛开展的相关事宜,要求全体成员在星期五到场观看决赛。同时说明了关于《独奏心声》杂志编写工作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工作。随后,各部门部长对近期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独奏心声》杂志编写工作以及其他日常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新闻中心主要负责杂志的文案编辑,杂志中要放上近期征文的优秀作品,宣传部负责排版,其他部门协助完成。最后,副会长李智康强调各部门必须重视杂志的编写工作,端正态度,同时也希望各部门之间都能够相互协作,做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新一期杂志。

本次讨论着重强调了关于《独奏心声》杂志的编写任务,明确了各部门对于杂志编写的分工及职责,提出了各部门要在部长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杂志编写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