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记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于1225日组织了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由中国中央电视总台等部门制作发行,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和社会群众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1225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号召,于当日晚间在教学楼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纪录片《为了和平》,将其纳入教师培训、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作为加强教师“四史”学习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督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时观看学习。同时,组织教师在教研室、党支部等范围内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



本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提供高校师生更近距离接触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引导其向正确的思想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