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召开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暨评估机构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0



会议现场


评估机构作招聘宣讲


为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更多的高校优秀人才了解评估行业、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5日,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部分机构负责人赴会计学院学院开展考试宣讲和校园招聘会。本次宣讲由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辉带队,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出席并致辞。

李阳阳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07年张之洞先生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学院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均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位列全国第八。学院目前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规模接近3100人,在校生数量位居全校第一。每年有25%左右的本科毕业生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已向社会累计培养和输送数万名会计人才。学院将以本次考试宣讲为契机,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并希望与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不断加深合作!

吴玉辉感谢会计学院为湖北省资产评估行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从资产评估的业务范围、发展历史、行业发展通道、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计学院行业优秀校友李红尘、余祎作从业经历分享,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内容、职业经历,并分享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经验。

评估机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巧玲和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余祎作招聘宣讲,开展招聘活动。

宣讲会最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参加宣讲的同学针对考试相关政策变化、应考策略,以及评估机构招聘要求等方面提出疑问,与会嘉宾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