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听取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94

   20184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小组成员、武汉工程大学张彦铎副校长和校人事处朱处长莅临我院,在学院215大会议室听取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胡伟院长首先结合学院的自评报告,从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特色、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八个方面,对我院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张校长对我院各专业的总学分情况、小学期的实施状况、以及ACCACIMA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问询和了解;最后,张校长从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指出了我院在自评报告、学院特色、汇报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汇报会结束后,在院长和书记的陪同下,张校长一行还来到了会计学院的专业化实验室参观,我院徐亚文老师对学院目前开设的会计信息系统、ERP沙盘等实验课向张校长做了介绍和展示。

 通过此次汇报会,我院更加明确了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和完善的方向,为迎接正式的评估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