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明特色寝室评比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59

    2018年4月25日,会计学院文明特色寝室动员会议在群贤楼215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负责日常管理的杨前军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介绍了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的程序和材料准备,着重说明报名要求和材料格式。紧接着,杨老师强调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提出此次活动需要各班生委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努力,鼓励更多的寝室积极报名,并且需要高质量的寝室最后冲进校级评比中获得荣誉。最后还提到,学院及老师会给参与评比的寝室提供帮助,并在院评比中给突出寝室提供奖励。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文明特色寝室活动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提高学院的日常评比,争取学院获得荣誉具有深远意义。会议上杨前军老师鼓励具备条件且条件突出的寝室踊跃报名,为会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