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召开2023年第二次部长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朱姝瑞)428日中午,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本年度第二次部长会议在群贤楼202召开,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思颖主持,心理协会全体部长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各部门报告近期工作重难点、后续工作安排和换届准备、独奏心声杂志的编辑计划以及五月活动月活动启动预热安排。会长王行健汇报了五一假期后进班级宣传心灵剧场的具体安排,提出可以借助海报和预热视频的方式吸引大家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到学院心理剧的演出中。副会长谭亚芬汇报了本年度《独奏心声》杂志的编辑进度。演绎部就近期加强心理剧的排练密度、提升演员积极性和纪律性做出具体安排。实践部报告了五月活动月的策划案编辑进度,并就部门分工做出具体部署。

李思颖对于五月份活动强调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对于部门应做事务做到事事上心;二是启动《独奏心声》杂志心灵漫画版块的征集工作;三是对各部门职能调整征求意见,完善心协组织架构。

此次部长大会不仅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经验,并且为五月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各部长根据工作计划顺利进行,相互配合,推动工作完成的同时也推动着心协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