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会计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671

(通讯员:罗英祥)423日,会计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宣讲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党委副书记张莉、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胡伟在宣讲会上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关系全体师生利益,他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人人是评估对象,人人是经院形象,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工作内涵,为评估做贡献。

邓青传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思想、评估范围、评估标准、专家进校考察等主要内容;认真讲解校情校史和院情院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优势特色等基本情况。

张莉强调在本次审核评估中,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将审核评估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师生齐心协力展示我院优秀的教学成果,并要求各班级广泛开展学生行为规范和文明礼仪教育,号召大家以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据悉,我院将依托团日活动、晚点名、百生讲坛等载体,分层分类分众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学习宣讲活动;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班会、本科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精准传播,有效覆盖,引导学生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将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有机结合,推动审核评估精神深入人心,全力以赴做实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内涵,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