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奏心声》第十一期—心灵贴士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81

 卷

欢迎大家来到经院会计学院心灵小贴士的世界。心理学分为很多种类,不同种类体现出不同的研究重点,因此不同的分支在生活中的运用也有所不同,每一期我们都会围绕一种心理学展开介绍并让大家了解其在生活中的运用。这一期,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社交心理学。社交是人与人的日常交际往来,更是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社交也是一门学问: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天生就擅长交际?怎么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社交中要注意哪些礼仪?如何缓解社交恐惧症?这些有趣的话题都是本刊要聊到的。当我们与形形色色的人进行交流和信息沟通时,便能不断地丰富自己、发展自己、扩充自己。而社交心理学能够帮助我们正确对待自己与他人,掌握科学的社交技巧,并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努力践行。相信通过这一期的讲述大家可以更自信地与他人交往,去享受交往过程中的幸福与乐趣。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