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 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及附加赛两个三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066

2020年12月19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件精神,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当前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审计人才。

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南京审计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240所高校的本科生和62所高职的同学。大赛分为本科组比赛、高职组比赛和附加赛三场,比赛内容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以及审计国际化素养。

由我院卢传锋、杨海丛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注会Q1842班龙欣怡、张倩云和注会Q1843缪林伶三名同学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本科组比赛和附加赛两项全国三等奖的佳绩,开启了我校审计专业的新时代。

此次大赛获得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集中训练。比赛中,我院学子沉着应战,表现突出,在与南京审计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240所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