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CIMA专业学生到企业参访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1055

428日,我院CIMAQ174115名同学赴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会计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邓青及里昂斯特国际财经教育负责人胡伟一同参访。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了解了企业创建、成长发展史以及企业组建以来取得的成效,从中感受到了大企业深厚的企业文化。随后,参观了计划财务部的办公室,办公室宽敞明亮,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最后,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诚,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计划财务部的万莎、傅文波、许文静、陈亦璇等4位牵头人分别就资金管理中心、会计核算指引、预算管理、XBRL的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

座谈会最后,邓青对鄂旅投公司计划财务部在实际运营中运用的先进会计管理方法表示肯定,表示有很多管理会计的知识可以引进我们的课堂教学,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公司有更深度合作的意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座谈受益匪浅,更一步地意识到复合型人才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也树立了明确的学习和就业目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