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17级ACCA专业注册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4

420日,我院17ACCA方向班新生注册讲座在实验楼1-208举行,此次讲座由楷博财经教育学生服务部的陈老师主讲。

陈老师从注册所需的文件开始讲起,特别是对护照、身份证翻译件、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等纸质文件做了严格的要求接着,陈老师与班委一起逐个检查、纠正每位同学的文件格式和内容问题,力求准确无误。随后,陈老师讲解了ACCA注册流程,包括个人信息填写、相关文件上传、费用支付等三个步骤。

最后,同学们对自己有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陈老师分别做了细致详细地解答。

ACCA全称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我院与楷博财经教育合作建立的国际特色项目。历年来,我院ACCA方向班毕业生在就业、出国留学、考研等各个方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此次讲座,旨在指导17级学生进行ACCA学员的线上注册,提高注册一次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