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教师参加“CGMA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48

427日,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谈多娇、唐艳、杨琬君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表示,未来首席财务官面临的众多挑战之一是知识结构的变化。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巴瑞·梅林肯(Barry Melancon)在峰会上发表题为《非凡时代中的会计行业》的主旨演讲,分享了公会关于“财务的未来”主题研究的最新进展,并表示中国对于会计行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院长、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智库2018年轮值主席顾朝阳就财务的未来发展作了教育和教学方面的思考。

在论坛上,来自可口可乐、中国移动、通用电气、联想集团、滴滴出行、伊顿投资、好未来教育、腾云天下等国内外企业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演讲嘉宾就“财务的未来”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研究、经验与实践畅所欲言。

清华大学首席财务官论坛“2018 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联合主办,共有20余位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政府、企业、学术和研究机构的嘉宾发表演讲,就“一带一路中的管理会计创新”“财务的未来”等主题展开热烈的分享与讨论。

56827423614073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