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一公司2018年财务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476

一、公司简介

中交二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1亿元,资产总额39.6亿元人民币。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施工资质。拥有各种大中型施工设备500余台(套),其中桥梁施工专用设备20000余吨,年施工能力85亿元,年施工产值45亿元,年中标合同额55亿元。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5-6名会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士优先;

2、有扎实的财务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常用办公软件;

5、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较强的责任心;

6、适应能力强,能独立思考,乐于学习,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7、根据公司业务性质,需常驻国内、国内项目,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待遇情况

1、需与公司指定的陕西外国企业服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2、第一年年薪不低于52650元,每年发放过节费10000元,年终根据项目经营情况发放相关指标考核奖励;

3、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驻外期间每月休假3天并在3个月内可合并使用,并享受探亲假,年休假等福利等。

以上待遇与本公司合同制职工享受同等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17855801722

邮箱:5050703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