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踏上人生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515日,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张静璐主持。

为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毕业生代表潘嘉懿进行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入党历程,感谢学院的关心培养、师长的谆谆教诲、同学的热情帮助,愿毕业党员们在新征程上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我校争光,为会计学院添彩。张静璐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资料归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党委副书记李阳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李阳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点,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员责任;加强组织纪律教育,增强组织观念;加强爱校荣校观念,增强爱校意识。他“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作为结语,勉励毕业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部分毕业生党员为学院捐赠书籍,为“书香会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王友刚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永葆奋进姿态,在工作岗位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鼓励毕业生党员扎根基层、“自找苦吃”,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实际行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