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会计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朝新的目标奋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252

    新学期,新起点。2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主持。

  李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1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向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

    会计学院全体领导分别针对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阐述了工作思路。其中本学期工作重点是:会计专业硕士招生与教学准备、楚天学者聘任、学术会议筹划、省级人文社科基地的申报、会计学省级品牌专业验收、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教学研究工作、与省注协联合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议等等。

    李院长最后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头绪多,全体教职工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朝新的目标不断奋进,在新的学期争创佳绩,促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