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突出重点 立足岗位 创先争优——会计学院组织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4浏览次数:247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10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林教授作了动员讲话,宣讲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安排等等。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模范”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好;三是工作机制好;四是工作业绩好;五是师生反映好。争当“五个模范”共产党员的要求:一是带头学习钻研;二是带头为人师表;三是带头自主创新;四是带头爱岗敬业;五是带头关爱学生。
    刘书记强调,学院分党委、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让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