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30浏览次数:235

    6月30日,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黄松宁副总经理、宁资福总会计师、纪委副书记及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6人到湖北经济学院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教授带领会计学院领导接待黄总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参观了校园,重点考察了图书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馆、酒茶文化实验室。
    座谈会上,周书记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武重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会计学院李长爱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及学生情况,她说,会计学专业实践性很强,为了促进专业教学,更好地落实“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与地方企业合作。同时,发展研究生教育、教师中年轻博士开展科研工作都需要紧密联系企业,衷心地希望武重给予大力支持。武重领导高度赞赏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建设成就,黄副总经理表示,武重已与几所高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很高兴能与湖北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支持湖北经济学院在武重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会计硕士学位点申报建设、教师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在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进一步完善、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做到校企联合,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