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程筱筱同学被选为湖北省参加全国会计知识大赛的集训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7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樊琼)2007年11月5日会计学院分团委收到湖北省财政厅、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湖北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通知,会计学院注会Q0443班的程筱筱同学经过刻苦努力学习,在此次湖北省选拔赛中表现突出,被选为湖北省参加全国会计知识大赛的集训队员,而且还是湖北经济学院唯一一位被选中的参赛者。

    为了贯彻《会计法》,宣传新企业会计准则,普及会计知识,扩大会计工作的社会影响,财政部决定于今年7月起举办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湖北省大赛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财会工作者的广泛参与。全省第一赛程有43万财会几相关人员参加与网上答题,全省选拔赛工作,经过层层预选赛和全省总决赛,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注会Q0443班的程筱筱同学在众多会计人才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参加全国会计知识大赛的集训队员,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

    程筱筱同学将于11月8日前往财苑宾馆(省财政厅招待所)报到,集训时间约为一个半月左右。这次集训,既是为参加全国会计知识大赛作准备,也是对湖北省优秀会计人才的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他们是全省43万会计从业人员中的佼佼者,希望程筱筱同学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妥善安排好集训期间的工作和学习事宜,克服有关困难,集中精力安心投入集训,争取以优异成绩为湖北省会计队伍争光,为湖北经济学院争光,更为会计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