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成为我院学生工作新的着力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99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2011年科研立项审批结果,我院在本批次科研立项中共申报课题27项,获批10项,这是我院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重大突破。
    通过开展大学生科研活动,可以培养良好的学术素养,并且使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提高知识应用水平,有利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可以培养提高学生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可以帮助学生建立一种认识问题的方式以及分析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2011年,学生科研成为我院学生工作新的着力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立项工作,充分动员,精心部署,通过举行科研立项申报动员会、科研立项经验交流会和指导教师见面会等多种形式,号召师生拟定课题项目,广泛动员师生组建课题研究小组,有力推动了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热情,提高了申报科研项目的质量。
 

2011年会计学院学生科研立项获批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