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深入会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197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同志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治武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会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对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了解和指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林、院长李长爱、副书记吴晓玲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兼职班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吴晓玲副书记首先汇报了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势、亮点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专职辅导员杭卓珺和赵艳阳结合工作岗位和职责内容汇报了自己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同时,作为兼职班主任代表的夏喆副院长和邓青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担任兼职班主任过程中的体会和心得,得到廖书记的认可与肯定。

    最后,廖书记针对会计学院目前学生工作的现状做了重要讲话,对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为会计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具体的要求,特别是在学生党员发展、课外活动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让会计学院与会人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廖书记此次深入会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会计学院的关心和重视。相信会计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定会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克难奋进,开创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