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治庸问责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159

    4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治庸问责动员大会,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林传达学校治庸问责会议精神,宣讲学校治庸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 

    刘书记全文宣读学校治庸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首先说明学校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重点督查的六种“庸、懒、散”行为:“不能履行岗位职责;在履行工作职责中,办事拖拉或有意刁难、互相推诿,造成不良影响的;违反工作制度和程序行事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教学、实验和与学生事务有关的工作敷衍塞责,遭学生投诉经查属实的;服务不到位、服务质量差、服务态度生硬的;工作纪律松懈,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强调学校治庸问责工作将采取的“责令限期整改、在校内或部门单位内通报批评、免职”等七种问责方式。 

    最后,刘书记强调,治庸问责工作需要每位教职工都引起高度重视。对于教师而言,应该做到为人师表,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互动,重视学生的意见,真正做到教学相长,提高教学水平;行政管理干部应该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希望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治庸问责投诉电话:81973747、819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