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会院】2018初级会计职称模拟考试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65

    为帮助我校学子适应初级会计考试的题型与难度,提高考试通过率,5月5日至6日,由会计协会承办“初级会计职称模拟考试”在实验楼顺利举行,共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与。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湖北经济学院及法商学院的全体同学,5月5日和6日在实验楼一208和214两个机房共举办了四场考试,按正式考试内容设定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时长三个半小时。考试当天,许多考生早早就来到了考场,以从容自信的心态备考。考试正式开始后,每个人都认真的审题答题,冥思苦想,时不时在稿纸上演算几步。考试结束后,有的同学如释重负地笑了,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备考情况;有的同学却愁眉不展,决心好好复习应考。
    本次考试虽然只是一个模拟,但采用仿真形式,对考生具有一定参考价值。本次模拟考试的成绩不甚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模拟,考生能更抓紧学习,以更完善的知识储备、更积极的应试态度去应对真正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