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职工党员赴湖南红色之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5月26-27日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湖南进行体验式学习,开展“强化红色教育,提高党员素质” 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韶山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也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和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韶山之行实地参观了韶山毛主席曾经居住过的滴水洞、毛主席铜像广场、毛主席故居等革命历史纪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了有关毛泽东“家事”和早期革命活动的讲解。在长沙,大家还参观了长沙橘子洲、爱晚亭以及岳麓书院等场所,从青年时代毛泽东的足迹体会他对中国革命的远大理想和志向,开阔了胸襟,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感受了伟人的博大胸怀。一路上,大家访革命圣地,吟主席诗词,唱革命歌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每位教职工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与信念。

    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以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立足工作实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