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春季招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716

一、集团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是“世界500强”和“2013年全球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2006年起,股份公司连续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位列第58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6位。


二、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分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分公司是中铁建设集团旗下八大区域分公司之一,机关总部设于湖北武汉,主要经营业务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经营区域包括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以及贵州省部分区域。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60余人,年施工能力达到40亿元。


三、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四、招聘对象及专业

   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生350名、硕士及以上研究生100名;海外留学取得硕士以上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10名。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会计、物资(流)管理、人力资源、中文、法律、新闻等专业;


五、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班干部、中共党员、英语国家六级。

注: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四、六级英语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若发现被聘用人员提供的应聘资料有虚假信息,集团公司有权解除其就业协议书及劳动合同


六、工作地点:湖北、江西、湖南、贵州


七、招聘待遇说明

1、集团公司为录取者缴纳五险两金并享受集团公司各种福利待遇。

2、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解决落户。


八、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请把简历,成绩单,四六级证书,相关获奖证书等资料打包压缩作为附件上传,邮件和附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学历+专业+姓名”。简历通过筛选者我们将电话联系安排面试。

联系邮箱:zhongnanhr@ztjs.cn

招聘截止时间:2018年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