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周元武教授带队联系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49

    实习实践是我校“两有三实”人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我校党政领导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和实习基地的建设。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教授带领会计学院领导到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建立实习基地。
   在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建设、公司总经理万由顺等公司领导对周书记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随后,王书记就公司概况、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和我校会计学院在企业成本控制、财务运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提出很多中肯建议,他从企业角度,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状况,阐述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中,应做好怎样的准备等等。周书记指出,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离不开合作企业的支持,他殷切希望企业领导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交流和研讨,共同在实践教学研究和改革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创造有利条件。其间,周书记一行还对企业生产车间、生活设施、办公环境等进行了调研。
    通过协商,双方达成了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的共识,拟于5月底前,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企业简介: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棉纺织为主、集机织、针织大提花家纺装饰与汽车装饰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综合外向型的企业集团,其前身是创建于1919年的裕大华股份有限公司武昌裕华纱厂,后组建为全民所有制的武汉第四棉纺织厂,1994年,经武汉市体改委批准,武汉第四棉纺织厂正式改组为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