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9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78

   

    3月23日下午,我校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预答辩全过程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夏喆主持。2009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柳庆洁、车晨娇参加了答辩,答辩小组由湖北大学商学院黄晓波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何威风博士以及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硕士生导师组成。会计学院2010、2011级硕士研究生与会旁听学习。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两位研究生就各自论文的写作思路和基本内容进行了清晰陈述。答辩小组各位老师在听取陈述后,从论文内容格式、论文结构、实证模型等方面进行点评,为两位研究生进一步完善论文写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场的各位同学,尤其是两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老师们严谨的科研作风和认真的工作精神使各位同学备受感染。

    会计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2009级两位研究生培养很成功,他们已经顺利签定就业单位。从联合培养到自主培养,实现了跨越,我们信心百倍。2012年我院独立招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校研究生处的指导下,招生工作稳步推进,现已有近400人报名参加预调剂。会计学院将不断努力,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