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14浏览次数:241

今天中午12:20分,会计学院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了新生篮球赛决赛,决赛双方分别是注会Q0535班和理财Q0531班。最后,理财Q0531班以46:18的比分战胜。注会Q0535班位列第二。

今天的气温仍然很低,但天公作美,中午阳光普照。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就一直咬得很紧。后来可能是天气较冷,再加上伤病的影响,注会Q0535班就慢慢落后于对手,一度落后8分甚至10分。随着状态的恢复,双方比分又再一度咬紧。最后,还是以徐毅带领的理财Q0531班技高一筹,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并一举夺得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自11月初开赛以来,一直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特别是一年级的新生,18个班都参加了。他们首先被划分为四个小组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单循环淘汰制,留下的最后四强角逐冠亚季军。至此,会计学院新生篮球赛完满结束,感谢各班的积极参与。 通讯员 梁炜澄 2005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