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171

    2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动员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活动总体目标,着眼于会计学院工作实际,鼓干劲、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议重点宣讲了会计学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开展好5项创建活动;二是根据学校二届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会计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狠抓5项工作的落实,包括:大力实施人才强院工程,深化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会计专业硕士教育工作,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与平时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实现今年学院工作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