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名家系列讲座之一:教研专家辅导释疑 拓展教学研究新局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164

   11月26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夏成才教授应邀到会计学院作教研辅导,会计学院院领导、全体教师认真听取辅导报告。
    夏成才教授围绕如何申报教研课题向会计学院老师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他从教研课题的类型与特点、教研课题的申请阶段、教研课题设计的基本特点、教研课题申报的原则导向等四个方面予以阐述,并对老师们在申报教研课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同时他希望会计学院在教研课题申报方面能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表示,夏成才教授的讲座内容非常有意义,让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她希望大家能认真总结,吸取经验,积极申报教研课题,使会计学院的教研工作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演讲人简介:夏成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务与会计专业并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2年晋升为副教授,1997年晋升为教授。1982年至今,历任会计系副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等职务,并兼任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武汉市会计学会理事、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职务高级评委会成员,《会计研究》特约编辑等社会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