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KAPLAN(中国)签订ACCA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2浏览次数:237

        4月28日上午,我校与KAPLAN(中国)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舒等一行5人,我校吕忠梅校长、漆腊应副校长,会计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主持。

        仪式上,吕忠梅校长代表学校对王舒副总裁一行为增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预祝我校与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吕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建设和发展情况。她说,我校与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开展的ACCA合作项目是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的举措之一。KAPLAN(中国)丰富的ACCA培训经验和国际化背景符合我校培养ACCA专业人才及国际化办学需要。我校期待与KAPLAN(中国)开展新的更高层次的合作。

        ACCA上海代表处王小东经理介绍了该项目的运作情况,他说,ACCA项目代表处1998年成立,得到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与226家企业(认可雇主)展开联系合作,参与ACCA项目培养的学生进入企业更容易,发展会很好。项目运行后,ACCA项目代表处每年提供2次免费师资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实习机会,通过活动、比赛等实施财会精英培养计划等;为学校国际化办学提供交流机会。

        王舒副总裁就公司概况及ACCA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我校与KAPLAN(中国)开展ACCA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他介绍说,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第三大教育集团之一的KAPLAN投资设立。主要从事高等教育职业培训、考试培训项目,致力于国际教育本土化,与ACCA是全球合作伙伴,在研发教材、研究培训体系以及师资内训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KAPLAN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CCA培训机构,KAPLAN(中国)共享全球师资,是ACCA官方认定的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定位、悠久的办学历史、过硬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让他对KAPLAN(中国)与我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KAPLAN(中国)将派优秀的师资、与ACCA一起为学生提供全面服务,通过双方真诚务实的合作共同打造湖北经济学院首批ACCA专业人才。

        会谈后,我校与KAPLAN(中国)签署了ACCA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字后,举行了ACCA项目准备协调会,此次合作将依托KAPLAN(中国)先进的ACCA教学经验和出色的师资队伍,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寻求双方合作的长期发展。

 

 

ACCA简介: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1904)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全球规模最大,发展最快,最多国际学员的专业组织
•40余万学员及会员分布在全球170个国家
•第一家进入中国内地,同时也是内地规模最大的国际专业会计师团体
•ACCA中国区成立20年,目前拥有会员3000多名,学员41000多名;
•国内已有60余所高校开设ACCA成建制方向班,如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厦门大学等..

KAPLAN简介:
•KAPLAN
    KAPLAN成立于1932年,距今70多年历史;
    KAPLAN是华盛顿邮报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华盛顿邮报下的教育、培训业务,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600多所学院及大学,每年为100多万人提供教学、培训服务。
•KAPLAN与ACCA
    KAPLAN是全球最大的ACCA培训机构,从事ACCA教育已有50多年,拥有全球ACCA培训最多、最优秀的师资资源,KAPLAN中国与KPALN共享全球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