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2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84

    9月24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会计学院领导与2012级全体新生在这里亲切会面。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分党委书记刘尚林,副院长孙喜平、夏喆,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会硕中心主任胡伟。
 
    李长爱院长首先致辞,她向全体新生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概况,悠久的办学历史及雄厚的师资力量,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衷心祝贺。她希望刚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继续勤奋学习、自主学习,在大学期间学会思考,通过广泛的学习开阔视野,掌握专业知识,获得谋生的本领;做好职业规划,谋划好自己的人生,树立长远目标并坚定地追求理想;遵守职业道德,做诚实守信的人。致辞结束时,李院长祝愿同学们能在会计学院快乐学习,开心生活。
 
    随后,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林发言。刘书记首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刘书记重点强调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用专业知识充实自我的同时,注重对自身道德品质的培养,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刘书记还提到,同学们应该多进行体育锻炼,多参加校园活动,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宣布入学教育最后阶段的安排。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的见面会让刚刚结束军训的大一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精彩的旅程即将开始,让我们为他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