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09浏览次数:457

(通讯员:孙彦波)4月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玉忠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调研主要内容是我院现有各专业教学计划修订情况。我院院长李长爱教授、副院长孙喜平教授、副书记吴晓玲,以及各系系主任、部分年轻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李长爱院长代表学院对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以及会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
    副院长孙喜平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以及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等4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分类、实验实践环节、学时学分规定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副书记吴晓玲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为提高就业率采取的各种积极措施。
    双方领导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在相互地学习与交流中,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