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明教授赴台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55

    5月18日-26日,我院夏明教授应台湾“中央研究院”近现代史研究所的邀请,参加了台湾纪念《辛亥革命:“德先生”与“赛先生”的永恒追求》的系列活动。5月19日,应邀出席了在台北“中山堂”举行的《百年文学回顾展:向聂华苓“爱荷华”国际写作计划致敬》的盛大活动。5月20日,作为贵宾出席了在台湾东吴大学举行的《永遠活在眾人心中:傅正先生逝世20週年與夏道平先生逝世15週年紀念研討會》。5月22日,受邀参加了《殷海光与夏君璐书信录》新书发行活动。5月23日,应台湾“紫藤文化协会”的邀请,参加了《儒家思想、自由主义精神与知识分子的实践——周德伟教授回忆录出版及研讨会》,并就周德伟与夏道平翻译奥派名著的相关问题作了主题发言。5月24、25日,走访了台湾“中央研究院”、中华经济研究院、台湾大学、台湾致理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