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湖北评协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394

    9月23日,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建资产评估实习基地授牌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友清、教务处处长郭奉元、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林和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杨晓峰,副秘书长曹辉树等出席仪式,承担资产评估实习基地的6家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和会计学院评估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了签字授牌仪式。会计学院孙喜平副院长主持授牌仪式。

  刘尚林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永业行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武汉顺海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华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中衡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永信行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湖北经济学院和省评协负责人共同向6家实习基地资产评估机构授牌;湖北经济学院还向朱正宏、刘勋涛、王同律、杨传斌、薛玮、袁文清6位注册资产评估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负责人、评估专业教师和省评协、评估基地负责人就资产评估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