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明教授赴台湾、南京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281

    5月17-24日,我院夏明教授应台湾“财团法人纪念殷海光先生学术基金会”的邀请,偕同我省传记文学作家汪幸福一行赴台湾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在台期间,夏明教授在参加了“纪念殷海光先生学术研讨会”的同时,参观了殷海光先生的故居、胡适纪念馆以及台湾大学;并同台湾著名人士柴松林、陈宏正、程积宽、郭瑞年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此前,4月23-26日,夏明教授赴南京理工大学参加了第16届中国财务学年会。会议主题为“后危机时代、企业社会责任与财务管理”,夏明教授向大会提交了题为“中国股票市场行为的实证分析—基于行为财务理论的视角”的论文并主持了其中一场学术报告会;与会期间,夏明教授同赵德武教授、陆正飞教授、李心合教授、王华教授、张新民教授等就行为财务学等相关课题进行了友好交流。